Rellik

写文专用子博客
摸鱼摸鱼都是鱼
人生乐趣在摸鱼

© Rellik
Powered by LOFTER

【冢不二/原作向】破镜07(修改版)

合集→破镜

--------------------------

破镜07


父母移民美国后,姐弟三人商量后将那栋三层小楼托给房屋代理改建租出去。不二自己则去一个僻静的地方租了一间西式公寓。

SUV停入地下停车场,不二警惕地看向他:“你来这里做什么——”

车子一停稳,手冢就松开安全带欺身过来吻住了他。

不二瞪大眼去推他,手冢捏着他的下巴维持着嘴唇相贴的距离低声说:“反抗就在这里做。”

“!!!”不二僵在原地,扶着男人肩膀的手不上不下。

“放心,只是接吻。”手冢快速说完这句再次堵住了上来。


-----------------❀❀❀------------------

请用手机看主页置顶

-----------------❀❀❀------------------


TBC

----------------------

给不二同学点一首五月天的温柔o(*≧▽≦)ツ 哈哈大笑地暴露年龄QAQ!

说明一下季节是在十一月,ATP年终总决赛结束部长退役(但是小伙伴说这场一般晚上打,第二天记者会比较合理,第一篇这个BUG就先留着吧以后来改)

请自动带入秋风扫落叶和软乎乎的被窝!

之前没有打算写后续所以这块没有考虑过现在补上来_(:з」∠)_

翻了一下霓虹的租房资料给不二设定的是卧室和客厅在一个空间中间可以拉门隔断那种,日剧里还蛮常见【吧

先专心写破镜,写完再一个个填……啊……人生就是充满意外和插队~~~~~

评论(19)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