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lik

写文专用子博客
摸鱼摸鱼都是鱼
人生乐趣在摸鱼

© Rellik
Powered by LOFTER

【冢不二/原作向】破镜23(

合集→破镜

--------------------


破镜23


-----------------❀❀❀------------------

请用手机看主页置顶

-----------------❀❀❀------------------



停止下来的两人在黑暗里只留下沉重的呼吸声交流。不二脱力地任由自己瘫在手冢身上,手冢抬起一点被角把用过的安全套扔出去,也让新鲜的空气和灯光涌入。

理智渐渐回笼。

不二终于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他几乎可以说是半真半假地强上了手冢一次。

尴尬七上八下地爬出来,让他觉得身下这个原本诱人的怀抱有点扎人。

受害人却十分满意的样子——不二当然一点都不意外,毕竟他们刚才比的不过就是谁的忍耐力更强罢了。

他输了。

而且整个过程里他完全忘记顾及本应双方配合才完成的行为,手冢在这种被挟制的状态里除了欲望还有什么感受——他似乎不太能想象。

毕竟在几乎所有人的记忆里,手冢国光或许迟钝过或许冷漠过,可以受伤可以败北可以不登上最高的顶峰——

他也从未被人彻底压制。

如果不是逼仄压抑的黑暗,不二想他或许无法放纵到这种程度。另一方面……

不二回想起失控时手冢那怪异的挣扎方式,似乎不是为了反抗他的压制,只是单纯的为了离他下手的力道远一点。蔚蓝的眼睛在黑暗中猛地睁开,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按住的是手冢的左手臂!

或许是连日来手冢的强势让他忘记了一件无比重要的事——他的手臂。

手冢是因此退役的!

冷静如冬日的冰泉坠落。


不二松开钳制住手冢左臂的手,在两人之间支撑起一点空间,昏沉的光流过这一段,让他终于看到了手冢那双无比熟悉的凤眼。

深邃的黑。

“手冢,你的手是不是在痛?”不二的声音前所未有的冷。

手冢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承认,因为他是瞒不过不二的:“一点。”

“为什么不告诉我?”他们不是恢复恋人关系了吗?

“你在工作。”

不二的质问被简单的几个发音堵了回去。他也同样没有对手冢说自己出差和回家的时间,甚至拒绝了手冢作为恋人的身份希望同居如此合情合理的要求。

被子下原本交错的呼吸声忽然就轻下去。

他们都在克制着自己。

不二的喉头滚动了一下,让话题改变。

“为什么要同居,手冢?”

“为什么不要,不二?”

“我们才刚刚开始恋爱,不是吗?”

身下的男人静默了一会,才开口说道。

“在伦敦的那天晚上我就说过,对我来说,这十五年我们的关系从来没有中止。”

“所以你是真的觉得我们已经在一起十五年了?”不二的笑有些含糊。

“没错。”

“所以我刚才弄痛你也忍着?”

“不是什么严重的事。”

“手冢……”不二的声音低了下去,“我们要走到同居的程度,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坦诚彼此的感受吧?”

手冢抬起手让他靠回自己怀里,被子重新笼罩交叠的两人,黑暗中被网球拍磨砺的手插进柔软的发丝里轻轻抚弄。

“好,下次不会这样了。”男人的声音顺着交叠的胸腔传进对方心里,“不二,我说过十五年来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你的思念,并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肯定你是同样的心情。”

“那可不是什么让人享受的心情。”不二苦笑着也伸手去捏他的鬓角,都湿透了,“手臂现在的感觉如何?”

“没事。””手冢亲亲他的头顶,““所以在有选择的情况下,我并不希望再品尝这样的味道。你拒绝了我的提议后,一句话都没有留下地离开了三天……”

“……手冢?”

不二感到了对方的心情,有些惊诧地喊了他一声,接着搂着自己的手臂收紧了。

“我很担心。”

“担心……担心我又离开了吗?”

搂紧他的男人不再言语,是默认了。

不二突然有些心酸,又有些想笑,就像梦中看到娃娃脸手冢脑袋上那顶伤痕累累帽子时的心情。

于是他像梦里一样摸摸男人的头,轻声安慰:“我不会走了,手冢。”

手冢在他颈窝里点点头,突然语气古怪地冒出一句:“这句话,不是骗人的吧?”

“…啊,是骗你的。”不二捏捏他的脸回应。虽然他的内心简直要吐槽难得温情的气氛就这么被打破了。

“……”

“……你当真了?”

“…………”

“噗嗤——”不二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被子里都是他的笑声回荡震动。

手冢仗着身高优势一把把他压住,语气又恢复了往常的冷淡:“为了证明你不是在撒谎,和我一起住吧,不二。”

不二笑了好一会儿,直到觉得要笑光了被子里的氧气才堪堪停下。

明明这里和刚才一样只有黑暗,这一次他却看到了手冢眼中的光——

“我知道了。”


“好。”



TBC


----------------------------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继续高高兴兴嗑CP!!!!

哎呀今年比如我想做【】吖【】吖还有【】吖不知道到结束的时候可以完成几个目标所以一个都不说了o(*≧▽≦)ツ !!!!!!!!!

毕竟新的一年主业和学习都还要继续呀(叹气,大家也多多加油!!!

这次这句歌词没有看懂的请自己去面壁哦——(*/ω\*)

最近忙到都没有办法好好开个歌听着写所以都没法快乐玩吐槽了嘤嘤嘤!

下一更应该会有新角色吧,猜猜是什么ヽ(・∀・)メ

评论(20)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