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lik

写文专用子博客
摸鱼摸鱼都是鱼
人生乐趣在摸鱼

© Rellik
Powered by LOFTER

【冢不二/原作向】破镜04

合集→破镜


------------------------

04.


不二像是一台被挪开唱针的留声机,令整个空间都陷入伤感的沉默。

这个答案他们彼此都心知肚明,手冢却再三要求他用可以听到的声音回答出来。

从很早以前开始,不二常常觉得,声音是独立的于身体的一部分。

如果它从自己体内飘了出去,就意味着有什么会被改变。

他靠着墙慢慢蹲下,抱着膝盖垂着眼,整个身体都散发着拒绝的气息。

手冢也不急,扶着床沿坐上去静静地等待着,甚至把眼镜拿起来戴上。

不二依稀想起十五岁的时候手冢吻他的时候,也是这样,静静地等着愣住的自己抛回一个答案。

那个茶色头发的少年脊背挺得笔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不二却能一眼看到他表象下的紧张。不二觉得那样的手冢可爱极了,令他无法抑制的心动。

不二茫然地看向坐在床上的男人。手冢正静静地坐在床沿望着自己一动不动,除了交叉在一起的十指偶尔会捏一下手指的关节。

十五年后,他还能看到他的内心吗?

“不二,”手冢突然开口,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指,“我养了一只猫。”

“……”

“橘黄色花纹,蓝色眼睛的猫。”

“……你不是喜欢乌龟吗?”

“某天看到你在ins更新流浪猫的照片的第二天,我在住所附近的垃圾堆捡到它的。”

“……哦。”手冢开小号偷偷关注他了?!

“后来某天,之前养的乌龟被它弄死了。”

“噗!”不二知道这不合时宜,还是笑了出来。

光是想到手冢被一只毛茸茸的猫蹭来蹭去,再看到自己心爱的乌龟上了天堂,却还是拿小猫没办法的窘迫模样,他真的忍不住。

随着不二的笑声在这个空间里散开,气氛也随之改变。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面前这个蹩脚地提出话题的人的确是十五年前的手冢。

手冢见他笑了,趁机谨慎地走到他身边。不二抬头看了他一眼就垂下了视线——毕竟两人现在是完全裸着的,他刚才随便抬眼都会看到手冢的下身。

……居然还起着反应。

不二顿时觉得出境又危险了起来,但他实在找不到脱身的方法。

执着起来的手冢根本没有人能说服。

手冢也蹲下来向他伸出手,感觉不会被拒绝后便轻轻地抚摸上那栗色的头发,像是在抚摸一只受到惊吓的猫。

“那时我突然觉得,那只猫很像你。”

想着一时半会也跑不了的不二暂时放弃了抵抗,但还是本能地侧了侧头避开他的动作:“你是在说我像宠物吗?”

“不,”手指顺着发丝停在他的后颈,悄悄地捏了捏,“我是在想,要是不二也会这样和我撒娇就好了。”

不二苦笑了一下抬头:“毕竟我不是猫啊,手冢。”

手冢探身过去将自己的额头贴着他的,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接着说:“因为那样我就也可以对你撒娇,不二。”

三十岁的男人特有的成熟声线放低放柔带着体温包裹住不二,一点点卸下他残留的心防。

“难道你今晚做的这些……”手冢的味道充斥着鼻腔,不二不自在地想拉开距离,被颈后的手按着没法退缩,“是可以用撒娇来解释的吗?”

有谁会用强迫别人来撒娇的。

特别是他记忆中的手冢。

“没错。”面前的人还真大言不惭地同意了这个说法,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因为我想要你。”

“……”把天聊死倒是和十五岁的时候很像。

不二心思一转去摸了摸他的脸颊:“那我现在和你撒娇,借我套衣服让我离开,好不好?手冢?”

顺便还附上特别真诚的微笑。

“我拒绝。”手冢也笑了,虽然很淡,不二能从相贴的额头感觉到他胸腔里的震动。

“手冢,”不二咬牙切齿地微笑着,“是你刚才说希望我撒娇的吧?”

“但是要不要回应你的撒娇是另一件事,”手冢简直把厚颜无耻发挥到极致地狡辩,“我说了,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那你要找根绳子把我绑起来吗?”无法达成目的,不二毫不客气地讽刺回去,摸着脸的手也收了回来。

手冢没有马上回答,反而认真地思考起这个提议,时间之久惹的不二都开始担心手冢是不是真的要这么干。

“不行,”手冢一本正经地否定了这个想法,“那样有些姿势做不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手冢?!”不二被这清奇的理由惊的拔高音量,“我明天就去写大家心目中禁欲系NO.1的手冢国光是个欲求不满的色情狂!”

手冢知道他只是随口说说,毫不在意地坦白:“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何况,正常男人面对自己的爱人没穿衣服的时候脑子里都不会想别的事。”

“你这个说法不能成立吧,手冢,我就没有——”不二猛地刹住嘴。

只差一点,他就说漏了!

手冢看着他挑了挑眉,凤眼里泛起了点笑意。不二觉得自己的耳廓烫了起来,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转移话题。可手冢怎么可能会放过他的疏忽,勾起他的下巴就要吻过来。

不二蒙住了他的嘴,眼里全是提防:“手冢!”

“你明明承认了。”手冢在他手里严肃指控,呼出的气全吹在他手里,弄的掌心痒痒的一片潮湿。

蔚蓝的眼神闪了一下——手冢竟然还伸舌头舔他的手心!

不二猛地撤回手揣在怀中,只是手里的湿意碰到身体的时候,他产生了是手冢在舔自己的错觉。

不能再这么被手冢影响下去了!

潜意识感到危险的他自暴自弃地胡诌起来:“你凭什么觉得我说的就是你?”

捏着他下巴的男人突然就沉默了。

不二看了他一眼,手冢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盯着自己,像在思考什么。

“你是吃醋了吗,手冢?”手冢的沉默让不二有些得意,他又恢复了平时的微笑——能撒谎骗过手冢对他来说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对方却在沉默后摇摇头说:“十五年了,你有过别的恋情是很正常的事。”

这个反应以今晚手冢的变态指数来说太正常了!不过这样对他来说是很好,再安慰对方两句他应该就可以成功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不二盘算着,越来越觉得自己这个谎撒的很高明。

可惜这种得意只出现了一秒。

像是感应到了他的心声,手冢接下来的行为让他吓了一跳——又,不那么吃惊。

男人一把将他扛起压回床上,那张表情冷淡的脸在摇曳的光影里变得锋利无比。

“那我更加应该让你只记得我就好。”


TBC


--------------------------------

部长:不二,你在不在撒谎取决于我想不想被骗(X


这篇能有一整段发帖子里我特别开心,下一段应该可以长一点完整一点了_(:з」∠)_

蓝眼橘猫真的巨可爱的可以自己搜一下

毕竟这个世界观部长不可能在路边捡到一只熊【。。。

评论(26)
热度(4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